今天起到十二月
還有三個月半
只要撐過三個月半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這次也許會見個兩個月
而等他回去奧地利
我決定
和他一起飛去
感謝他能夠花這麼多心思來見我
這是一般人很難做到的
我自己就很難
畢竟 機票錢就要四萬多
這次 北鼻來台灣
我已經有能力帶他環島了
這次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真的覺得我們的愛 
很單純 我很喜歡
對他很放心
湯媽媽也很可愛 
常常用email鼓勵我
有這樣多朋友和他們的支持
我會撐過的 
真的很謝謝你 蓓姿
你一直在我需要的時候
給我意見 拉我一把
我感謝所有的好朋友
真的非常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